close

個人分類--NPU澎湖的鳥日子之台灣本島番外篇三部曲

拋開昨日的不愉快回憶,我們前進劍湖山啦~~~~XDDDD
跳上計程車,我們直奔劍湖山世界
這才是我們這趟旅程的真正目的地的啦!!
我們還事先上官網印下折價券的咧,絕對是有備而去的ˇ

第一樣我們就直衝向傳說中最刺激、廣告打最大的“飛天潛艇 G5”ˇˇ
嘉敏不敢玩,打死也不肯上去,所以只有葵葵、宏祺、俺三人不怕死的去坐
在排隊的同時,我們也一直死盯著上面的人看
納悶說怎麼這麼刺激的遊樂設施都沒有半個人驚聲尖叫一下咧?
想說換我們上去的時候要給它大聲地叫一下,反正也沒人認識我…XD

才坐上去我就有點後悔了…
but安全桿都鎖上了,也容不得我半途跳“機”,硬著頭皮也得玩下去囉~
“噠、噠、噠…”車子爬升的齒輪聲不斷刺激著我的聽覺
神經漸漸緊繃到最高點,載著我們的車子也爬到最高點
我不禁脫口說道:『天堂近了…』
葵葵這時還有心情吐槽我:『應該是“天國近了”才對吧?』
車子轉了個大彎,45度角左右停留在半空之中
我不禁又脫口說道:『地獄到了…』

下一刻,載滿著遊客的車子一古腦兒地往地底栽了下去!!!

『原來不是不叫,而是叫不出來…』我空白的意識只有浮現這句話

栽下去是瞬間發生的事,我的印象只有那黑色不可見底的地洞

很刺激?是很嚇人
很爽快?是很痛快
再玩一次?別開玩笑了

坐一次G5就足夠我炫耀夠久的了,一次就夠了!
不過說真的,不錯玩的啦XD

我們離開G5,坐上山坡列車到下面的遊戲區
一下車就又跑去玩“勁爆樂翻天”
大概是剛剛G5的刺激太過強烈了吧,這個玩起來不夠帶勁的feeling…
嘉敏依舊缺席

我同葵葵一下樂翻天,立即又鎖定一旁的“搖擺康康”
宏祺一看是720度瘋狂旋轉後,馬上打了退堂鼓,更別說是嘉敏了
最後只有我同葵葵上去坐,我們的前一輪還有人坐到吐出來(噁)
嘉敏跟宏祺笑葵葵說:『別坐到吐咧~嘔吐槽在後頭哦~』氣得葵葵哇哇叫
不過我想會吐的人應該是沒有閉眼睛吧,才會轉到吐出來
我只覺得保險桿壓得肚子不太舒服…還是沒G5刺激XD
葵葵還說:『沒有想要大叫的欲望咧…』

因為嘉敏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所以我們決定玩個慢速一點的設施
眼前的“淘氣Bee Bee”總沒問題了吧?

嘉敏還是有些猶豫地被我們拖上去坐,開始轉之後才放下心同我說這個她敢坐呢!結果反倒是葵葵臉色發青地下來說她想吐…而且還真的跑去吐了!?哇咧~G5、勁爆樂翻天、甚至是720度的搖擺康康都征服了,竟然敗在有著“本設施為慢速親子設施”的淘氣Bee Bee上?!葵葵,我只能說…妳怪胎XD

在葵葵陣亡的同時,嘉敏的引擎倒是全開了~XD
在葵葵吐完後,又同我跑去坐高速版淘氣Bee Bee--“迴旋磁場”
然後大家又一起去坐了摩天輪,想說讓葵葵休息一下又不浪費時間
可是下來以後,她還是不太舒服,所以我們決定先去兒童玩國裡玩~

嘉敏得意地在門口大喊:『這裡是我的天下!!哈哈哈~~』

得意的咧~我們在裡頭玩了“飛天法寶”、“皇家馬車”跟“咕咕飛車”
老實說,在玩飛天法寶的時候還真有些羞羞臉哩…
別人都是大人帶小小孩玩的,就我們幾個青少年還給人家跑上去坐…冏rz

出了兒童玩國,我們看葵葵還是一付死樣,就先跑去坐同是觀景性質的“哈哈列車”,列車的軌道是繞著造景湖泊的,還有噴泉的哩~景色還不錯,我同嘉敏一直在上頭東拍西拍的ˇˇ

接著葵葵暫時提起精神,同我二個人跑去坐“擎天飛梭之一飛沖天”
原本我們倆個坐在機子上在還沒啟動前同嘉敏閒聊著
突然間工作人員就啟動了機子,我們三個還沒反應過來
我跟葵葵就已經在半空中了…冏!?
一切只發生在短短的30秒間,在三人錯愕的同時就結束掉了

坐完一飛沖天,葵葵的精神就全來了,雙眼閃亮亮的咧~
趁此良機,我同葵葵立刻直奔“衝瘋飛車”,有著360度大旋轉的雲霄飛車XD
第一個幾近於直角的俯衝還是讓我驚驚的,我對這種比較沒輒
接下來的360度大迴旋、大轉彎帶來的離心力只讓我覺得爽快,超讚!
我第一次覺得這種360度的雲霄飛車好玩的說XD

不過下來之後,葵葵又開始覺得不舒服了
我只好拉著宏祺這個休息很久的葵葵替死鬼跑去玩我中意很久的設施:DISCO
有點像海盜船的弧形軌道和超大的圓盤,坐椅是圓盤外圈朝外、像是水上摩托車造型的椅子,首先是圓盤本身的自轉,再加上像海盜般一般的大弧度擺動,很暈!但是超好玩的!比海盜船多了另一種奇特的feeling~XD

玩到這裡,時間也差不多了,結果我原本想看的秀都沒看到,好可惜的說
不過想玩的遊樂設施我全部都玩到了(除了維修中、沒開放的)XD

按照昨晚的決定,我們離開劍湖山世界後,直接去坐火車殺到高雄
是葵葵的妹妹開車來接我們,先把我同嘉敏往新崛江商圈附近一扔
她們就先幫我們把行李帶回去放,然後宏祺說要開車去接葵葵再來找我們倆個
but後來宏祺才又打電話同葵葵說他的車壞了,不能去接她哩
結果一直到最後,都是我同嘉敏倆個人自己逛得很快樂
還去拍了超Q的貼貼哩ˇˇ
我們倆個還拍到想不出Pose擺,我不知道在想啥,只是突然想到加藤茶…
那張搞笑照是我覺得拍得最讚的一張啦~加藤貓XD
才拍完,葵葵就找到我們了,所以我們就乖乖地同她回家…

結果她竟然帶路帶到自己迷路,最後還是我發揮“衛星導航功能”
才順利領著我們找到正確的路得以找到葵葵停車的地方…冏"

後來葵葵的姊姊笑她路痴、在澎湖一定常迷路,她還指著我理直氣狀的同她姊大聲說:『ㄟ!我在澎湖都是她給我指路的耶!』葵葵…這也不是啥可以大聲說出來的事好嗎(汗)

在嘉敏有所感慨地同我說:『我看葵葵家只有她一個是過動兒吧…』的結論中,今天就到此結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