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分類--NPU澎湖的鳥日子之台灣本島番外篇終曲

買了給在澎湖的友人們的小禮物,我們回到澎湖了
嘉敏說,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坐飛機到澎湖了吧
我說,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用“回到澎湖”這個詞才對
葵葵說,我們下次再來的時候應該是領傑出校友獎的時候了吧

總之,我們大包小包的結束所有行程、回到澎湖了

請祈溢和Apple來接我同葵葵,嘉敏則是叫她的小室友來載的
祈溢馬上就被葵葵惡整,被騙食入整人糖果--辣味版,還一口氣塞進了兩顆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東西餓到了
我突然想起返台前,祈溢拿出一大袋一塊錢加油的事…

這裡有位生活困苦拮据的貧窮學生,懇請各界善心人士捐助
不管是小額捐款或是統一發票都感謝您,打氣信我們也歡迎
學生基本資料請詳見無名帳號:barlasong
來信請寄至--澎●科技大學 管樂社 陳祈溢 收

以上是履行對祈溢開玩笑的承諾,請大家別當真
不過就算要當真我也不反對,but不代表本人之立場…

跳過拉哩拉雜的事情,我們總算是趕回社團參加閉幕典禮哩

這三天我一直沒睡好過
第一天是同老師一起睡,結果老師一翻身,我就跟著醒來…冏
第二天是同葵葵、嘉敏擠一張雙人床,葵葵睡中間,一直賞我拐子吃,最後還來一招頭捶攻擊…沒睡好>"<
第三天是玩太晚又得早起,沒睡飽…(仆)

天氣熱+沒風+精神不濟+小鼓壓得我不舒服+不爽學校高官+吵雜

我的心情變得超不美麗…靜靜地也不想說話、懶得笑
沒想到還有人看不出我臉色不佳,膽敢送上門找死我也就不客氣了
倒楣掃到風颱尾的澎水一號,不是我討厭妳,只是妳太不會看人面色啦…
小哈也不小心被我掃到,歹勢啦…

心情還是有點Down…只期望明天上課那個神經質老師不要太機車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o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